导 航
楼主: 整夜风

[交通建设] 南宁地铁客流讨论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14: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由奔跑 于 2026-6-10 14:32 编辑
南宁喜来登 发表于 2026-6-10 11:13
机场线何时开工,完全取决于中国债都的化债情况。


一两个公司亏损可以认为是经营或者客观的问题,全线亏损几十亿,是怎样做到的?相关LD怎么不引咎辞职,谢罪于鱼峰山!旧债未除又添新账,何时是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7: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轨交年报,2025年地铁及公交票务收入4.7亿,成本14亿,收到运营亏损补贴10.7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7: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奔跑 发表于 2026-6-10 17:20
根据轨交年报,2025年地铁及公交票务收入4.7亿,成本14亿,收到运营亏损补贴10.7亿。

.
一年的地铁及公交的票务收入仅4.7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9: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甸 发表于 2026-6-10 17:43
.
一年的地铁及公交的票务收入仅4.7亿?
.

23年6.6亿,24年5.9亿,再到25年的4.7亿,目前不知道是公交的收入下降还是公交和地铁双下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9: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单位的应收款,上百亿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南甸 于 2026-6-10 23:05 编辑
自由奔跑 发表于 2026-6-10 19:36
23年6.6亿,24年5.9亿,再到25年的4.7亿,目前不知道是公交的收入下降还是公交和地铁双下降。


如果仅这点票务费,不够还银行利息。本金何时能还清?怪不得6号线施工那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甸 发表于 2026-6-10 23:04
如果仅这点票务费,不够还银行利息。本金何时能还清?怪不得6号线施工那么慢。

地铁建设贷款的本金本来就不指望靠票务来还,主要还得靠土地升值来还。地铁票务能覆盖日常运维和人员开支已经是烧高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2: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债都的东西就不要发在这里了,晦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0:35 , Processed in 0.028655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