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山姆选址标准简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19: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Monster 发表于 2026-6-8 19:05
基本上是,因为好多品牌他入驻之前是先规划是否进省,如果想进整个省就会开始步入一城和二城,然后后面的 ...

石家庄万象城就算了吧。。糊弄鬼呢 ,就是高阶版的万达。。。一个重奢没有,唐山的商场本来就可以接的上石万的铺子。其实如果以后成立天津都市圈,那就爽了,天津的所有品牌第二站就是唐山。。。就绕开石家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8 18:35
唐山以前日料挺火的,唐山人还是比较爱吃日料的

不晓得,路过唐山大理路挺多日料店的,不知道生意咋样,唐山人爱吃烧烤才是一绝。日料关键不实惠,小贵,还不如烧烤得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19:11
石家庄万象城就算了吧。。糊弄鬼呢 ,就是高阶版的万达。。。一个重奢没有,唐山的商场本来就可以接的上 ...

之前石万尝试过一些品牌但是后期整体不太好就调整了,调整后引入了一些年轻一点的品牌和潮流一点的品牌有好转了,主要是得益于华润万象系列人家在各种商业品牌那块的话语权比较强,就和之前万达一样,你们其实有的不知道丰润万达开业前路南那边商管还帮着对接一些品牌招商呢,给我就打了好几次电话了,就是因为有话语权帮着引导入驻一些,所以好多首店河北的也好 石家庄的首店也好大部分都是石万谈下来的,有的时候一个大型连锁商业可能就是几句话的事儿 有任务 有目标 你就得来,不过也不是强硬到让你掏钱进来,该给的减免还是会有的,只不过就是我都退一步了你还不来的话我这么多店···,后面懂的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3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Monster 发表于 2026-6-8 19:31
之前石万尝试过一些品牌但是后期整体不太好就调整了,调整后引入了一些年轻一点的品牌和潮流一点的品牌有 ...

那也是华润的能量高啊,所以唐山丢掉万象汇,都无语死了。。一帮吃干饭的,气死个人,丢掉华润这条线,就只能靠万达和爱琴海引进新店了,多吃力啊,今年万达和爱琴海都还行,起码看见新东西了,应该是首店补贴有关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19:36
那也是华润的能量高啊,所以唐山丢掉万象汇,都无语死了。。一帮吃干饭的,气死个人,丢掉华润这条线,就 ...

市里是有这个首店补贴 支持首店经济,万象系列应该还会来,之前其实还是因为都签约好了 后面内个华润的1不··了嘛,他跟着签的 没法子了,都··了他那时候过手的不敢弄了啊,后来不咱们这边的那个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Monster 发表于 2026-6-8 19:39
市里是有这个首店补贴 支持首店经济,万象系列应该还会来,之前其实还是因为都签约好了 后面内个华润的1 ...

我说的这个是唐山万象城,后来万象汇是南湖CBD的那个,那个被富力坑完了,合资工资,富力部分把钱挪到其他项目了,华润一看他挪走了 他也不愿意补坑,就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Monster 发表于 2026-6-8 19:40
我说的这个是唐山万象城,后来万象汇是南湖CBD的那个,那个被富力坑完了,合资工资,富力部分把钱挪到其 ...

来我是相信的,毕竟京津冀,邯郸都去了,唐山没理由不去,但是市里面以后付出的条件也多了啊,唐山哪有多余钱给条件,有那钱都投曹妃甸或者乐亭去了,毕竟可能回报更高。照着去年swsj的路子,就是缝缝补补又三年,利用现成的优先,保工业。所以煮熟的鸭子一旦飞了,就不好再追。唐山负债都快赶上修地铁的石家庄了,难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5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19:11
石家庄万象城就算了吧。。糊弄鬼呢 ,就是高阶版的万达。。。一个重奢没有,唐山的商场本来就可以接的上 ...

北国奢侈品不差的,对面就是新百,有几家撑撑面子就行了,反正不影响客流和房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5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Monster 发表于 2026-6-8 19:39
市里是有这个首店补贴 支持首店经济,万象系列应该还会来,之前其实还是因为都签约好了 后面内个华润的1 ...

我说市里这帮商场的餐饮奶茶怎么都在升级河北首家黑金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0:0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8 19:58
我说市里这帮商场的餐饮奶茶怎么都在升级河北首家黑金店,,,

你说的吾悦吧?什么耐克首店,什么奶茶首店,都是骗补贴。换汤不换药,吾悦广场明显就是把钱贴在五六楼的餐饮 。。海底捞,大吉利,西塔,绿茶,和府,有几个还可以的品牌,比远洋城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0: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20:02
你说的吾悦吧?什么耐克首店,什么奶茶首店,都是骗补贴。换汤不换药,吾悦广场明显就是把钱贴在五六楼的 ...

北边就他一个,没竞争,活的可不滋润吗,远洋城三楼加起来也就十几个餐饮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0:2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8 20:12
北边就他一个,没竞争,活的可不滋润吗,远洋城三楼加起来也就十几个餐饮铺子?

远洋城其实还是没钱,位置可比吾悦广场好太多。。现在是吾悦广场干啥,他干啥。。。不如卖了给万象汇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8: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17:53
松本楼也不错的。。黄了可惜

唐山好多餐饮都黄了,持续性不足    蓉李记 大家知道么  唐山月流水30多万,客单60   石家庄月流水50多万  客单30多,但是石家庄店一直在,唐山蓉李记是不是关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8: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8 18:35
唐山以前日料挺火的,唐山人还是比较爱吃日料的

现在唐山日料也非常火,雅颂庭那里的   日流水都是几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9 08:31
现在唐山日料也非常火,雅颂庭那里的   日流水都是几万的。

是,雅颂庭像雏菊日料都人多。。。雅颂庭很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7:11 , Processed in 0.05052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