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山姆选址标准简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08:3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7 12:09
都是纯直营,无加盟,招来含金量太高了,,,虽然说今年要大扩张,但主要还是一二线城市铺店,并且给差地 ...

不明白,萨莉亚我去过,也就那样。另外两个不清楚,不就是日本小吃吗?萨莉亚倒是性价比高,要开就不止一家,肯定是三四家起步,人家就是薄利多销。另外两个好像有点贵,不清楚。爱琴海谈着其中一个呢。这三个,萨莉亚最不难招,也最不稀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9: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08:38
不明白,萨莉亚我去过,也就那样。另外两个不清楚,不就是日本小吃吗?萨莉亚倒是性价比高,要开就不止一 ...

萨莉亚基本上不出来开店,除非环战略投资人。石家庄快开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9: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8 09:02
萨莉亚基本上不出来开店,除非环战略投资人。石家庄快开业了

有比格呢。。萨莉亚比比格还便宜。。。不来就不来吧。。魏斯理倒是希望赶紧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3: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09:17
有比格呢。。萨莉亚比比格还便宜。。。不来就不来吧。。魏斯理倒是希望赶紧来。

魏家开店更墨迹,省会还没全覆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5:4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08:38
不明白,萨莉亚我去过,也就那样。另外两个不清楚,不就是日本小吃吗?萨莉亚倒是性价比高,要开就不止一 ...

预制菜还得看萨莉亚,是真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08:38
不明白,萨莉亚我去过,也就那样。另外两个不清楚,不就是日本小吃吗?萨莉亚倒是性价比高,要开就不止一 ...

寿司郎挺不错的,有说爱琴海在跟进中,他记得寿司非常新鲜,现点现做口感比外面买的寿司要好吃,我前天刚吃的 两人247,人均也就一百来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7:2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8 15:43
预制菜还得看萨莉亚,是真便宜啊

是,所以唐山引进肯定爆满,我记得有个二十二的单点套餐,聚划算。非常适合工薪阶层,比比格还友好的餐厅。。。萨莉亚还真是不怎么进三线,石家庄进了,我感觉唐山不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7:3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Monster 发表于 2026-6-8 16:25
寿司郎挺不错的,有说爱琴海在跟进中,他记得寿司非常新鲜,现点现做口感比外面买的寿司要好吃,我前天刚 ...

唐山有类似寿司郎的名牌餐饮吗?私人的不算。n家寿司我倒是吃过好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7: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17:31
唐山有类似寿司郎的名牌餐饮吗?私人的不算。n家寿司我倒是吃过好几次。。

没有,其他都是杂牌,最早之前那个千禾?实际也是杂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7:5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3220810 发表于 2026-6-8 17:51
没有,其他都是杂牌,最早之前那个千禾?实际也是杂牌

松本楼也不错的。。黄了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8: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17:31
唐山有类似寿司郎的名牌餐饮吗?私人的不算。n家寿司我倒是吃过好几次。。

暂时还没有这种的寿司品牌,其实挺适合开一家的,应该会爆满,之前的禾之鲜是个回转寿司,是那种做好了像旋转小火工的那种,有的时候都没人吃的品一直在外面转,也不新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8:2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Monster 发表于 2026-6-8 18:00
暂时还没有这种的寿司品牌,其实挺适合开一家的,应该会爆满,之前的禾之鲜是个回转寿司,是那种做好了像 ...

我感觉,不远了,凡石家庄开业的,只要业绩达标,唐山就应该是下一波开业首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8:3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山以前日料挺火的,唐山人还是比较爱吃日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8:4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18:28
我感觉,不远了,凡石家庄开业的,只要业绩达标,唐山就应该是下一波开业首选。

石家庄那也就常规商圈选址吧,勒泰万象城都是老牌商圈,滨还选了个裕华万达,唐山哪个商场能跟他们比,,,餐损就得上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18:28
我感觉,不远了,凡石家庄开业的,只要业绩达标,唐山就应该是下一波开业首选。

基本上是,因为好多品牌他入驻之前是先规划是否进省,如果想进整个省就会开始步入一城和二城,然后后面的长期规划,基本上进河北的要不就是石唐同步开 要不就是前后脚,或者晚一些,有的时候也会考虑到类似于万象城的号召能力,不过基本上就是只要考虑进省内基本就没跑了,因为一个品牌的开店逻辑基本上是这个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7:11 , Processed in 0.037247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