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勇敢的2021

苏州市轨道交通3期调整(3.5期)建设进度(集中讨论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6 17: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长洲府尹 于 2026-5-6 17:11 编辑
sz_wsh 发表于 2026-5-6 16:54
谁破防了啊?又在这边跳脚了
你就像个下水道里阴暗的蛆一样,去寒山上搜别人的发贴盯着别人的发贴喷,真 ...


你啊,你这个破防的亖马玩意儿,你的认知就配坐不到地铁、每天通勤堵在唯胜路上了
看你的信息和发帖还用得着搜?真是个一脑子水的无知东西说你是蛆都侮辱了蛆的全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7: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5-6 13:51
我在想,既然现在1号线4B没法改造,那硬加一节行不行?缺点就是最后一节上下车麻烦些可能会影响时间节奏, ...

可以换成鼓形车,不过定员也就加100左右,不过如果客流真的太多了,可以学习上海地铁把椅子拆了,大概定员对比现在能加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8: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坐上海的4号线,感觉车厢好长,有五扇门的,A型车比B型车长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8:2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6 15:36
园区有钱同样是一个重要原因,这不矛盾。
地铁需要财政+人口+客流强度+zz地位同时满足,才能建设。
昆 ...

其实主要取决于财政,什么人口客流强度都是可以美化的。zz地位这种东西泥塑不用担心,又不是第一条地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8: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mmygod 发表于 2026-5-6 18:09
那天坐上海的4号线,感觉车厢好长,有五扇门的,A型车比B型车长这么多?

《地铁设计规范》(GB 50157-201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9: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节假日,一号线4b现在完全够,四期只要9号线能建,一号线觉得没有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5-6 17:04
你啊,你这个破防的亖马玩意儿,你的认知就配坐不到地铁、每天通勤堵在唯胜路上了
看你的信息和发帖还 ...

可是让你失望了呢,自从交警按照我的建议改完红绿灯之后,已经完全不堵了,流畅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你高的仙人掌 发表于 2026-5-6 18:27
其实主要取决于财政,什么人口客流强度都是可以美化的。zz地位这种东西泥塑不用担心,又不是第一条地铁。

以前是可以这样的。但是新规之后审批全面收紧,达不到真就不给你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7 10:37
可是让你失望了呢,自从交警按照我的建议改完红绿灯之后,已经完全不堵了,流畅的很


我有什么失望的,我又不去那种鸟不拉屎的地方你这种认知就一小学没毕业的瘪三,你爹妈在下面磕破头祖坟也冒不出青烟的那种,拿着些不知道哪个野鸡自媒体看来的“野史”奉为圭臬,脑子都看坏了,别人几次三番指出你错误还不承认。你也就配去那种边角料地带混了,唯胜路 胜浦路 霞盛路 亭盛路 界浦桥…条条都能刺激得你破防,发寒山闻钟又没人鸟你,你得精分和Ca是迟早的,你活着是看不到9/苏昆太线通车的了,还是早点团聚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管吗?好好的讨论贴,变成两个人的吵架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5-7 11:05
我有什么失望的,我又不去那种鸟不拉屎的地方你这种认知就一小学没毕业的瘪三,你爹妈在下面磕破头祖 ...

你也就这种认知了无非是在这里满嘴喷粪丢人现眼罢了。
园区现在最牛的中际旭创就在这里,每年给园区贡献最多的GDP,也就你这种乡巴佬还能看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2: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7 10:37
可是让你失望了呢,自从交警按照我的建议改完红绿灯之后,已经完全不堵了,流畅的很

唯胜路不堵是长阳街开了,跟红绿灯关系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2: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7 10:39
以前是可以这样的。但是新规之后审批全面收紧,达不到真就不给你批。

新规之后还没一个城市通过,这些都没法断定的。不过终归是人治,规则什么的都是可以变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3: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续线路中,能指望客流的也就9和13的中心城区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3: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7 11:28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中际旭创牛,也是人家股东拿收益,跟打螺丝的有什么关系。要我看中际旭创光贡献gdp还不够,要能像陈老板那样,在核心区建栋楼,天天坐私人直升机去上班才真叫牛,再不济的,也得像俞老板那样让地铁站给他冠名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23:33 , Processed in 0.04566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