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yuyedao

[建设纪实] 南京医科大学建设进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6-21 11:24
南航的到南医大学习?然后再回南京。那不是把常州当傻子了吗

不然呢?在南医大学习?南航是没有房子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yuyedao 发表于 2026-6-21 12:39
不然呢?在南医大学习?南航是没有房子了是吧?

大学之间的合作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yuyedao 发表于 2026-6-21 12:39
不然呢?在南医大学习?南航是没有房子了是吧?

就用常州几年校区,最后毕业和研究生还是在南京。那你留得住几个人才。就图他们读两年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6-22 10:35
就用常州几年校区,最后毕业和研究生还是在南京。那你留得住几个人才。就图他们读两年书?

南航只是生物医学专业的,你是读不懂吗?还有很多专业是在天目湖校区毕业的。医科大学南医大今年开学了,会正式过来几个学院。。南航的生物医学生在不在这边天目湖校区读有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南飞 发表于 2026-6-22 10:30
大学之间的合作而已。

就是,一个合作项目而已,刚好南航南医在常州都有校区,仅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yuyedao 发表于 2026-6-22 10:52
南航只是生物医学专业的,你是读不懂吗?还有很多专业是在天目湖校区毕业的。医科大学南医大今年开学了, ...

放屁,南医大南航大部分专业大四都回南京的。哪怕包括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也有很多专业回南京。人家211双一流学生分数最后图一个金坛溧阳毕业找工作就业啊。而且连个研究生院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6-22 11:21
放屁,南医大南航大部分专业大四都回南京的。哪怕包括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也有很多专业回南京。人家211双一 ...

我觉得我们可能语言不通,不是一个国家的。首先河海大学大一在南京,大二在金坛,大三开始根据专业选择根据地,大四不可能回去。河海金坛机械专业已经有博士点,这些金坛有的相关专业研究生也都是在金坛完成。其次南医大今年正式开学9月,但,但一有少数研究生已经进驻南医大常州校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6-22 11:21
放屁,南医大南航大部分专业大四都回南京的。哪怕包括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也有很多专业回南京。人家211双一 ...

南医大今年本科生才正式招生过来,这就有大四回南京的先例了。我怀疑你是隔壁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yuyedao 发表于 2026-6-22 12:04
南医大今年本科生才正式招生过来,这就有大四回南京的先例了。我怀疑你是隔壁过来的。

除了临床、口腔,其他专业今年都来常州校区。五年制非临床专业(公卫、法医)大一大二在常州校区,大三在南京校区,大四大五可能去医院实习(非临床专业也要去医院实习)。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大一到大三在常州,大四可能去医院实习。估计等常州校区独有的专业建好后,其他专业也会逐渐回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在石 发表于 2026-6-22 14:30
除了临床、口腔,其他专业今年都来常州校区。五年制非临床专业(公卫、法医)大一大二在常州校区,大三在 ...

公卫是南医大的强势专业,能放常州两年已经很牛逼了。南医大不开在常州,他们到时间也是要去各大附属医院包括教学医院见习的。现在常州有了这个校区以后,我倒觉得以后常州教学大区(包括无锡、泰州,苏州那边太远,而且那边南医大也有点)各种总结性的教学交流会议可以放在常州了。这对常州来说,公共医卫事业是个大跨越的契机,抓好了在地级市排面已经是大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1 , Processed in 0.040262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