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高楼日志] 高铁片区|17#地块|163m*1+110m*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3进度 大概十层十一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ALILANG 发表于 2026-6-5 22:26
光有地也不行,河北整体的招商水平以及吸引能力都不行,本身北方的机会就少还守着北京天津,难啊,我觉得 ...

个人感觉石家庄唯一的出路就是像南京一样 别太care江浙沪这个称呼 好好搞好自己的都市圈就好了 要是指望上海分羹 早饿死了 苏州感觉更像XA 自己慢慢壮大问题不大 养整个省或者养南京估计都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HandsomeAlex 发表于 2026-6-24 03:27
个人感觉石家庄唯一的出路就是像南京一样 别太care江浙沪这个称呼 好好搞好自己的都市圈就好了 要是指望 ...

其实前两届还专门去南京考察,一直就是对标南京的,因为区位太像了,省内也是一盘散沙,GDP也是老二,旁边也有超一线直辖市,只不过人文环境还是不太一样,学不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brkahn 发表于 2026-6-24 09:29
其实前两届还专门去南京考察,一直就是对标南京的,因为区位太像了,省内也是一盘散沙,GDP也是老二,旁 ...

人均GDP南京全国省会城市第一,20W,光这一个指标就追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piggygary 发表于 2026-6-24 10:23
人均GDP南京全国省会城市第一,20W,光这一个指标就追不上……

如果看人均的话,咱们就差距太大了。只是因为区位相似,可以借鉴一些发展思路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122863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