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规划建设] 北二环城市更新——44#地块|200m*1+140m*1+120*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14: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两三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但是希望200+有希望就好,前几天路过西边那座140已经有几层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sjzsggzyjyzx.org.cn/jyxxtdcr/192710.jhtml

这是什么操作,怎么都是住宅啊,教育用地也只是幼儿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k197733 发表于 2026-6-15 21:17
https://www.sjzsggzyjyzx.org.cn/jyxxtdcr/192710.jhtml

这是什么操作,怎么都是住宅啊,教育用地也只 ...

估计又是某大佬看上这块地方了。只想盖住宅挣钱,不想盖商务楼宇,市里妥协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lyk197733 发表于 2026-6-15 21:17
https://www.sjzsggzyjyzx.org.cn/jyxxtdcr/192710.jhtml

这是什么操作,怎么都是住宅啊,教育用地也只 ...

规划变了,全变成住宅了,教育用地都变成幼儿园了。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块可是不小啊,保利拿了吧,保利长安区货量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4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rkahn 发表于 2026-6-16 09:40
这地块可是不小啊,保利拿了吧,保利长安区货量不多了

好像这块地商业全部取消了,纯住宅,规划那个200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样的话,挺遗憾的,地铁口地块,一边是厂房,一边是住宅。这个路口最高就这么止步于北翟营高层厂房那个一百四十米了。
不过这个地段也就这样了。南有和平路,北有太平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子蓝 发表于 2026-6-16 09:44
好像这块地商业全部取消了,纯住宅,规划那个200没了

只有一块商业了,二环路口东南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子蓝 发表于 2026-6-16 09:44
好像这块地商业全部取消了,纯住宅,规划那个200没了

你哪里看到商业地块全取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lyk197733 发表于 2026-6-15 21:17
https://www.sjzsggzyjyzx.org.cn/jyxxtdcr/192710.jhtml

这是什么操作,怎么都是住宅啊,教育用地也只 ...

这里面要拍卖的全是住宅地块,不含西北角的商业。不清楚起码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1: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保留一块还行,全是住宅成历史遗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2:2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某个开发商要拍这块儿地,能让那个商业地块儿让城发投做了么,开个北国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shadamu 发表于 2026-6-16 10:38
只有一块商业了,二环路口东南角

如果是这个规划的话,看起来面积也不小,守着二环,风貌也能有些变化,全是住宅太难受了,北二环本身两边写字楼商业楼就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规划整个44#地块西北角的商业地块是4栋办公商业,按照现在出让看,局部商业变成了住宅,希望200米超高保留。中石化工的可研中心 北翟营 金融产业园都是近两年投用。加上保利已建好的。未建的就是这个商业办公地块和体育大街以西二环以南的桃源地块。还有传说中的丰收路万达,其实这片商业写字楼不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1 , Processed in 0.206446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