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山姆选址标准简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6 19:3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6 16:05
爱琴海新开个麺屋猪一,还是河北首店

没听说过,万达今年非常给力,胡恰/巴奴。。都来了。。爱琴海这两年有点划水,都是网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9:3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6 17:21
文旅搞得东西图一乐就行,这么多年正经东西就南湖那个小区吧

就是没钱,养一个商场一年也写好几亿呢。。有这钱肯定优先级是基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0:2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6 19:33
没听说过,万达今年非常给力,胡恰/巴奴。。都来了。。爱琴海这两年有点划水,都是网红。

万达招商本来就不是爱琴海能碰瓷的,爱琴海那环境太掉价了,维护的比万达还破,厕所都脏成什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0:2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6 20:25
万达招商本来就不是爱琴海能碰瓷的,爱琴海那环境太掉价了,维护的比万达还破,厕所都脏成什么样了

应该是今年加大首店补贴了,万达 爱琴海换店频率都不低 ,吾悦都来绿茶了,比前几年更新快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1: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6 19:33
没听说过,万达今年非常给力,胡恰/巴奴。。都来了。。爱琴海这两年有点划水,都是网红。

唐山最近一堆首店,要能来个古茗,更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1:5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6 21:00
唐山最近一堆首店,要能来个古茗,更好哈哈

古茗必来。。。没有悬念的事。。人家慢慢往北边推呢。。我倒是希望魏斯理来,魏家凉皮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2:2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6 20:29
应该是今年加大首店补贴了,万达 爱琴海换店频率都不低 ,吾悦都来绿茶了,比前几年更新快多了。

其实就是yq刚结束那会吾悦和太阳城开业,开店的都去那边了,这么几年没新商场,发现还是万达开店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2:2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6 20:29
应该是今年加大首店补贴了,万达 爱琴海换店频率都不低 ,吾悦都来绿茶了,比前几年更新快多了。

爱琴海吾悦越做越差了,本来以为万达那位置客流吃亏,没想到那俩真是把自己当食堂了,除了餐饮层,连一楼的客流量都不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1: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6 19:33
没听说过,万达今年非常给力,胡恰/巴奴。。都来了。。爱琴海这两年有点划水,都是网红。

在日本很火的拉面店,不过正牌只在日本有,中国这个是高仿的,年轻人喜爱,打卡必去,深圳公司做的,河北首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1: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6 16:51
之前是奥莱   文旅都招标了,   中标单位是央企    60万前期费用

文旅要是把钱好好利用,估计唐山新城的CBD早成规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1: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6 20:25
万达招商本来就不是爱琴海能碰瓷的,爱琴海那环境太掉价了,维护的比万达还破,厕所都脏成什么样了

唉,你说环境,我又想起勒泰了,硬件是真棒,可惜复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6:5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7 01:17
唉,你说环境,我又想起勒泰了,硬件是真棒,可惜复活不了

勒泰16年的招商水平,除了餐饮有点惨,其他服饰的水准还是比吾悦爱琴海强的。就是配套没跟上,嚷嚷的轨道交通,公交快线,周边写字楼住宅楼啥的,倒闭前没跟上。就是现在开业,也是黄,没救。换奥特莱斯或者sam还行。。。。听说zf这边是想想用现成的物业给sam,sam不同意要新建就没谈拢。说白了,还是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8: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来萨利亚寿司郎还有滨寿司呢,虽然这几个在日本也就是比格自助的段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3220810 发表于 2026-6-7 08:55
什么时候能来萨利亚寿司郎还有滨寿司呢,虽然这几个在日本也就是比格自助的段位

都是纯直营,无加盟,招来含金量太高了,,,虽然说今年要大扩张,但主要还是一二线城市铺店,并且给差地段商场供货都是质量最差的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8: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7 01:15
文旅要是把钱好好利用,估计唐山新城的CBD早成规模了

哎,做点好事让老百姓记着你的好,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7:11 , Processed in 0.04999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