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233333 发表于 2026-6-4 09:54 好吧,那栋楼其实高度还行的,就是报看
使用道具 举报
suiyue068 发表于 2026-6-5 11:06 这个角度好看在哪?二期一排香港鸽子笼直接把这角度挡完了
123wxxx 发表于 2026-6-4 15:29 是的,华光和中银大厦都应该外立面改造下底子是还可以的。优族联盟和天安就没救了,建议爆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2 , Processed in 0.05117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