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zippoo

无锡恒隆广场三期项目签约落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5:2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233333 发表于 2026-6-4 09:54
好吧,那栋楼其实高度还行的,就是报看

是的,华光和中银大厦都应该外立面改造下底子是还可以的。优族联盟和天安就没救了,建议爆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张照片拍的的确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角度好看在哪?二期一排香港鸽子笼直接把这角度挡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3: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068 发表于 2026-6-5 11:06
这个角度好看在哪?二期一排香港鸽子笼直接把这角度挡完了

嗯,住宅很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3: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123wxxx 发表于 2026-6-4 15:29
是的,华光和中银大厦都应该外立面改造下底子是还可以的。优族联盟和天安就没救了,建议爆破

至少是商业楼,也有点老工商的气息,倒也别有一番风味,主要讨厌的是那些拆商造住的,甚至更离谱的市中心别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远景,左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5: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123wxxx 发表于 2026-6-4 15:29
是的,华光和中银大厦都应该外立面改造下底子是还可以的。优族联盟和天安就没救了,建议爆破

天安以前有过一个改造效果,是和云蝠大厦统一风格的,应该可以改成那样的,阶梯状的也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123wxxx 发表于 2026-6-4 15:29
是的,华光和中银大厦都应该外立面改造下底子是还可以的。优族联盟和天安就没救了,建议爆破

当年的设计图,天安大厦改造成这样很好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阳广场的天安,大东方,新世界三个重建就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5: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1: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 始祖鸟应该去天安大厦安踏旗舰店那里 怎么又跑去恒隆抢地方了,恒隆一楼二楼都应该给真正的大牌 而不是被安踏收购的什么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ppoo 于 2026-6-15 00:20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0: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ppoo 于 2026-6-15 00:37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龟壳辛亏有个恒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2 , Processed in 0.05117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