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园幽梦 发表于 2026-6-23 16:19 这个事是省里搞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封龙山人 发表于 2026-6-25 08:43 也有说法是市里主动跟工大谈的,校区建设费用全部市里出。省里搞的,不会不出钱吧
chaojimali 发表于 2026-6-25 11:58 建个校区画个二三十亿收益要比建个超高商业强,起码几千名学生消费都留在石家庄,建个商业想运营赚钱太难了 ...
小茄子 发表于 2026-6-25 12:08 也不能这么比。 楼宇经济其实还有提升城市形象软实力,增强商业及人才吸引力的隐形作用。目前是石家庄的 ...
hbzdkc 发表于 2026-6-25 12:34 重要的是先有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潭园幽梦 发表于 2026-6-25 11:56 不用乱猜了 这个事是省里搞得 工大也支持
hztlazhztlaz 发表于 2026-6-25 15:38 省里自始至终提过一个字吗?别给省里戴高帽了
潭园幽梦 发表于 2026-6-25 16:17 信不信由你 我为啥要给他戴高帽
千古独清风 发表于 2026-6-25 16:40 一个河工大也救不了河北,雄安建的几个学校,能给河北点招生名额或许能救河北,
封龙山人 发表于 2026-6-25 16:36 省里搞得, 为啥还有老师编制和费用的问题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1:43 , Processed in 0.04645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