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潭园幽梦

[规划建设] 正定新区——河北工业大学石家庄校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说法是市里主动跟工大谈的,校区建设费用全部市里出。省里搞的,不会不出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封龙山人 发表于 2026-6-25 08:43
也有说法是市里主动跟工大谈的,校区建设费用全部市里出。省里搞的,不会不出钱吧

不用乱猜了 这个事是省里搞得 工大也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个校区画个二三十亿收益要比建个超高商业强,起码几千名学生消费都留在石家庄,建个商业想运营赚钱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haojimali 发表于 2026-6-25 11:58
建个校区画个二三十亿收益要比建个超高商业强,起码几千名学生消费都留在石家庄,建个商业想运营赚钱太难了 ...

也不能这么比。 楼宇经济其实还有提升城市形象软实力,增强商业及人才吸引力的隐形作用。目前是石家庄的短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茄子 发表于 2026-6-25 12:08
也不能这么比。 楼宇经济其实还有提升城市形象软实力,增强商业及人才吸引力的隐形作用。目前是石家庄的 ...

重要的是先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bzdkc 发表于 2026-6-25 12:34
重要的是先有人。

都的有。起码硬件上要说得过去。城市形象和建设也是人才考量的因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重要。但非要二选一的话,我可能选河工大校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工等其他高校快来吧。河北学生太苦逼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抱怨题难的都是考不了600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潭园幽梦 发表于 2026-6-25 11:56
不用乱猜了 这个事是省里搞得 工大也支持

省里自始至终提过一个字吗?别给省里戴高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ztlazhztlaz 发表于 2026-6-25 15:38
省里自始至终提过一个字吗?别给省里戴高帽了

信不信由你 我为啥要给他戴高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潭园幽梦 发表于 2026-6-25 16:17
信不信由你 我为啥要给他戴高帽

省里搞得, 为啥还有老师编制和费用的问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河工大也救不了河北,雄安建的几个学校,能给河北点招生名额或许能救河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独清风 发表于 2026-6-25 16:40
一个河工大也救不了河北,雄安建的几个学校,能给河北点招生名额或许能救河北,

思路好清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封龙山人 发表于 2026-6-25 16:36
省里搞得, 为啥还有老师编制和费用的问题呢

没有这个问题 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1:43 , Processed in 0.04645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