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rong 发表于 2026-6-22 08:05 建筑面积关系不大,更要看站台数和站房面积
使用道具 举报
gencer 发表于 2026-6-21 21:02 13台24线?方案不错
去新疆逛逛 发表于 2026-6-22 11:17 环评已经是14台了,估计最终可能15台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无法忘怀 发表于 2026-6-22 19:42 汉阳站站场最终规模也就是14台27线,不可能再大了。 福银场7台12线,城际场5台9线,市域场2台4线,环评 ...
去新疆逛逛 发表于 2026-6-23 08:44 好像旅客中间进站的设计就是这样
dycps 发表于 2026-6-21 23:18 或者把23号线修到汉口站也可以,否则以后汉口站和汉阳站之间想修直达的地铁估计没有好的线位了
老跑小跑 发表于 2026-6-23 10:13 难道没有越行线?三场之间各至少还要留一条越行吧,,, 另外,市域场站台规模小很多,还不能开去车辆所 ...
qxp79 发表于 2026-6-23 10:54 武汉可能就只有15条地铁了,目前就13号线有点戏,其他的都难说,连广州第四轮地铁只申报个60来公里
songliang0502 发表于 2026-6-23 19:16 你说这都是老黄历了,13年之后,新建的车站都反而不如上任时的规模大。高铁站规模的巅峰时期早就过去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7:11 , Processed in 0.04946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