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山姆选址标准简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6:5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4 14:41
河北需要一个2000亿级别的县区,目前来看就曹妃甸5年内实现了。

没啥意义,河北gdp都是计划出来的,没啥能动性,说句不好听的,你让迁安今年干到两千亿,都问题不大,把生产指标转过来就行了,曹妃甸乐亭歇半年,或者几个月,或者转到曹妃甸,曹妃甸冲两千可能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4 14:40
他们目前  大店可能落户万达,社区店,就是人口密集区域,南湖,凤凰新城,龙王庙   还有新天地

cbd我家亲戚住那,还等着万象汇呢?噗,感觉非常费劲。我说应该是大润发啥的,唐百过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4 14:58
纯工业区含金量太低了,很多想从事三产的人压根找不到工作,,,港区加新城人口先到40万才能有生活氛围, ...

不是钢厂,就是港口,而且越高级的钢厂,猫腻越少,招的人越少,都智能化了,这种资金密集型的产业,本来就不普惠。以前的污染大户,你说他脏,但是解决就业,唐山钢厂现在越往上走,招的人越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4 17:00
cbd我家亲戚住那,还等着万象汇呢?噗,感觉非常费劲。我说应该是大润发啥的,唐百过去呢。

肯定不是了,是了早就宣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3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4 17:16
肯定不是了,是了早就宣传了

业主群里说的,有可能接手,那谁知道呢?大概率不是。应该是类似大润发+餐饮那种接 ,比较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8: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4 17:38
业主群里说的,有可能接手,那谁知道呢?大概率不是。应该是类似大润发+餐饮那种接 ,比较合理。

唐百这几年  你看到新开店了么?  大润发也一样,大润发新开店屈指可数,都是调改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8: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4 16:49
迁安民企再厉害,也是首钢的因素在,才有的发展,没有龙头,很难给资金政策,而且迁安的税收首钢贡献小一 ...

迁安首钢跟京唐港首钢差距太大了, 迁安的收税都是九江,燕山,鑫达贡献的,首钢没有贡献多少, 他那个智新首钢  年营收才百亿,在迁安 太小了, 九江接近2000亿了,鑫达1700亿左右,燕钢也千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8: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4 12:06
七鲜快来了,期待吧,七鲜同步可能开3-5家门店。

哇哦,期待七鲜。盒马太辣鸡,主要七鲜plus免运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9: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4 17:00
cbd我家亲戚住那,还等着万象汇呢?噗,感觉非常费劲。我说应该是大润发啥的,唐百过去呢。

你要说 郑兆丰  我感觉还可以,超市+餐饮+娱乐,剩下就是   体育中心旁边的奥特莱斯了,据说都封顶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5 09:44
你要说 郑兆丰  我感觉还可以,超市+餐饮+娱乐,剩下就是   体育中心旁边的奥特莱斯了,据说都封顶了啊

这个跟仁恒那个都是老大难,太小了。
体育中心旁边改奥莱了吗  写的是什么展示中心,体验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5 09:44
你要说 郑兆丰  我感觉还可以,超市+餐饮+娱乐,剩下就是   体育中心旁边的奥特莱斯了,据说都封顶了啊

体育中心那个可不是奥莱。。。就是一个好房子安居售楼处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0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琴海新开个麺屋猪一,还是河北首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6: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5 14:21
体育中心那个可不是奥莱。。。就是一个好房子安居售楼处啥的。

之前是奥莱   文旅都招标了,   中标单位是央企    60万前期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7: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6 16:51
之前是奥莱   文旅都招标了,   中标单位是央企    60万前期费用

文旅搞得东西图一乐就行,这么多年正经东西就南湖那个小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9:3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6 16:51
之前是奥莱   文旅都招标了,   中标单位是央企    60万前期费用

要是奥莱,早宣传了,其实唐山就是没钱。。曹妃甸那个奥莱不知道什么光景,刚开业还行,不知道会持续几个月热度,我看悬,差评不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7:11 , Processed in 0.05645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