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圣婴泣

[城建规划] 【留言板】关于邯郸东站、聊邯长客专信息的官方最新回复(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航线挡着。可以把高楼建309国道以南。邯郸工业园区。那里正好躲开航线。那块地那么好。建工业园真可惜了。太靠市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嘎多 发表于 2026-6-19 13:03
航线挡着。可以把高楼建309国道以南。邯郸工业园区。那里正好躲开航线。那块地那么好。建工业园真可惜了。 ...

说了八百遍了,邯郸城区结构很简单:
渚河-滏阳河-沁河-京广铁路合围的历史文化老城区
再加上外围郊区的若干个乡村城市化新城
这些成片的新城每一个都是十万人口级别的
邯郸城区人口两百万其实就是他们加起来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嘎多 发表于 2026-6-19 13:03
航线挡着。可以把高楼建309国道以南。邯郸工业园区。那里正好躲开航线。那块地那么好。建工业园真可惜了。 ...

一个工厂投资上百亿也不过聚集几千人
而且还是暂时的不会旧居,
就这已经很厉害的大厂了比如中创新航
这里每一片框线区域都是十万人口以上
相当于冀南新区所有百姓全体搬迁
也就两座新城的体量,你自己想去吧
如果你还是不懂,那就请看
姚寨乡人口不足5万
相同面积比姚寨乡小的丛台区城区人口是他的十倍了
数一数不难看出丛台区周边确实有五个城市化新城组团
邯山区新城组团多而且小所以邯山区人口更多68万
注意他们均不包含新区
你看复兴区也就三个新城组团所以复兴区人口37万
经开区其实也是三个新城组团所以经开区现在30万人口
你现在又想在代召起新城也就是邯山区再增加十万人口到80万!
你想法很好邯山区规划城区人口要达到150万的
但是,邯郸目前限制高层建筑一般都是最高十几层了
所以以后大片住宅区故意也就很难实现十万人口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嘎多 发表于 2026-6-19 13:03
航线挡着。可以把高楼建309国道以南。邯郸工业园区。那里正好躲开航线。那块地那么好。建工业园真可惜了。 ...

因为那边属于邯山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03448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