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苏州地区铁路调图汇总讨论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3: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13 12:48
估计是跟着一起调整了。

再加上G7212恢复,估计转K152的上海来客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4: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13 13:40
这车居然不停苏州北,苏杭末班还是18:52的G7491(沪苏湖杭州西不算)

南京南 无锡东 昆山南 上海虹桥 嘉善南  嘉兴南终到杭州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4: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13 13:40
这车居然不停苏州北,苏杭末班还是18:52的G7491(沪苏湖杭州西不算)

这车本来也不停苏州北,只是7.1调图之后延长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5: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13 12:40
普速场和高速场外走廊的移动门拿走了?本来两场是隔开的。

栏杆还是有的,4A检票口直对的是4/5站台,在这里斜着拉了一道栏杆,6/7站台的西侧楼梯也拦住了。
至于下行和始发普速这些停4-7站台的都在东侧4B5B检票,5A(连续接车时也用5B)用来检上行过路普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21: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D112/3
杭州 10:18
海宁 10:58/11:01
嘉兴 11:18/21
上海松江 11:52/12:03
苏州 13:11/15
无锡 13:36/40
常州 14:00/04
镇江 14:37/41
南京 15:19/29
蚌埠 17:08/11
徐州 18:30/36
商丘 19:44/47
郑州 21:28/34
洛阳 23:01/05
西安 03:30/38
宝鸡 05:04/10
天水 06:39/45
陇西 08:11/14
兰州 10:29/40
兰州西 10: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西-杭州D114/1次,高级站站乐
兰州西1457
兰州1508/18
陇西1730/34
天水1936/43
宝鸡2213/22
杨陵2310/14
咸阳2347/58
西安0017/33
洛阳0504/09
郑州0632/38
开封0714/18
商丘0827/33
徐州0951/57
蚌埠1118/27
南京1306/13
镇江1346/49
常州1423/27
无锡1448/52
苏州1514/18
上海松江1623/29
嘉兴1657/1700
海宁1715/18
杭州1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2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D288上海-兰州
沪1327,苏1413-18,锡1443-48,常1509-14,镇1556-16,宁1641-52,滁1723-28,徐1950-56,商2104-07,郑2248-54,洛0020-24,西0453-0501,宝0629-36,天0815-21,甘0906-09,陇0952-55,兰1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21: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D290兰州-上海
兰州1156,陇1407-12,甘1500-06,天1624-31,宝1905-17,咸2028-31,西2051-2103,洛阳0133-45,郑0309-15,商0450-52,徐0606-14,蚌0733-36,宁0915-21,锡1043-6,苏1108-11,沪12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08: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13 21:34
D290兰州-上海
兰州1156,陇1407-12,甘1500-06,天1624-31,宝1905-17,咸2028-31,西2051-2103,洛阳01 ...

这不是z375的时刻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0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byf0090 发表于 2026-6-14 08:22
这不是z375的时刻表

是的,不过这车明年跟K557也得一起换桶,兰西陇海转京沪普速客流完爆徐兰转京沪高速客流,就连过路车都抢不到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13 14:36
这车本来也不停苏州北,只是7.1调图之后延长而已。

前年还是停苏州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9: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风不起浪 发表于 2026-6-14 09:42
是的,不过这车明年跟K557也得一起换桶,兰西陇海转京沪普速客流完爆徐兰转京沪高速客流,就连过路车都抢 ...

对一般的务工人员很不友好  这线上的商务客流肯定大部分都飞机了  谁坐高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7: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son8 发表于 2026-6-15 09:35
对一般的务工人员很不友好  这线上的商务客流肯定大部分都飞机了  谁坐高铁

好像现在苏州汽车站的生意也逐渐好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13 21:33
兰州西-杭州D114/1次,高级站站乐
兰州西1457
兰州1508/18

变相涨价就算了,这时间也是日了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2: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站普速场到现在还有双跨车  D61/62  T131/132  Z195/1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1 , Processed in 0.07350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