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苏州地区铁路调图汇总讨论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1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byf0090 发表于 2026-6-12 12:08
T111升级为D111变为慢车了   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上海松江全停

速度慢了,价格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11 15:54
这次调图,北站上行方向17:23的G6过后、到18:19才有一趟G7192这将近一个小时的空白期问题解决没?

那个时间段去南京方向去苏州站坐车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4: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9 11:10
唉如果是虹桥该多好

去虹桥最早的方法是坐这两个车到昆山南换G7299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4: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www0WWW0www 发表于 2026-6-12 14:01
去虹桥最早的方法是坐这两个车到昆山南换G7299吧

时间比较紧张,不在同一个站台,需要走中转通道回候车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TOD4K 发表于 2026-5-6 12:00
7212这车取消对我来说太麻烦了  7210很鸡肋  到点和7212几乎一致 也就便宜些  但是发车时间不太符合大部 ...

沪宁大修基本完成,自6月19日起,G7212次列车恢复停靠苏州站。
自7月1日起,增开C3874次,上海站22:18开,昆山南22:37到22:44开(待避G7212),苏州22:57终到,苏州站存车场过夜。第二天早上始发C38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12 15:19
沪宁大修基本完成,自6月19日起,G7212次列车恢复停靠苏州站。
自7月1日起,增开C3874次,上海站22:18开 ...

苏州站最多能存多少量车过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mmer89 于 2026-6-12 15:43 编辑
byf0090 发表于 2026-6-11 15:46
G7118取消苏州新区、苏州园区


貌似这次调图,虹桥-园区 损失惨重。但也确实,坐过虹桥晚上的车,客流确实 远不如上海站。
7月1日起,虹桥-园区 末班车 G7156停运,相同停靠时间点给了 新增开G7040,上海站20:05始发,苏州园区 20:39到。
这样,上海站-苏州园区站,晚上7点半、8点、8点半,三趟车。

再加上G7118取消园区新区停靠,改停苏州站,导致 虹桥-园区在下午4点半之后就没车了......... 希望水乡线-如通苏湖早日建成开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dish 发表于 2026-6-12 15:26
苏州站最多能存多少量车过夜


存车线有5条,至少5列吧。另外站台也能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dish 发表于 2026-6-12 15:26
苏州站最多能存多少量车过夜

5条存车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G7763从上海虹桥延伸到杭州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byf0090 发表于 2026-6-12 12:08
T111升级为D111变为慢车了   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上海松江全停

兰州西-杭州D114/1次真的是高级站站乐
兰州西1457
兰州1508/18
陇西1730/34
天水1936/43
宝鸡2213/22
杨陵2310/14
咸阳2347/58
西安0017/33
洛阳0504/09
郑州0632/38
开封0714/18
商丘0827/33
徐州0951/57
蚌埠1118/27
南京1306/13
镇江1346/49
常州1423/27
无锡1448/52
苏州1514/18
上海松江1623/29
嘉兴1657/1700
海宁1715/18
杭州1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Z376也改时间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皮、高铁都能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长洲府尹 于 2026-6-12 17:02 编辑
childish 发表于 2026-6-12 16:43
绿皮、高铁都能停么?


这是动车存车线。苏州站没有本局始发的普速,都是外局的,要么立折,像K2665/2666,要么停站台,要么是拖到白洋湾,比如之前的k4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5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现苏州站的检票口完全调整了,城际场改成了检票口对应站台。1A检12站台,2A2B检上海方向10/11站台,3A3B4A检南京方向8/9站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2 , Processed in 0.05180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