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307|回复: 4

[原创摄影] 我的世界中还原武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中多了三栋楼是因为一个渲染bug(删了,但是远处看还在) 不用在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写字楼看着很奇怪是因为渲染的问题 它导致一些细节直接变成了一个完整方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用su做模型啊,还能上传谷歌,把武汉200加都搞出来,找个设计院上班问题不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24 18:23
还不如用su做模型啊,还能上传谷歌,把武汉200加都搞出来,找个设计院上班问题不大啊

我只是一个游戏玩家 而且我还没到上班的年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贴图能看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2:17 , Processed in 0.04671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