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1119|回复: 13

网传合肥四期申报线路规模仅40公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觉合肥还算是比较务实的。苏州一条线路都要40公里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合肥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合肥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合肥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特大苏东中市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传苏锡常将合并成立江南市,然后你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合肥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合肥版吧  
跟特大苏东中市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6-25 09:10
发合肥版吧  
跟特大苏东中市无关!

看看,这就是民意,已经没有人愿意看你的无意义水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来的串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6-25 09:10
看看,这就是民意,已经没有人愿意看你的无意义水贴了

你对他的评价非常到位、入木三分 就是个阴阳怪气、无赖泼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mmy777 于 2026-6-25 09:44 编辑

没办法的,这边到现在还觉得三期规划没毛病,四期上报3条线120km 1km都不能少,必须批复,凡是说要砍线路的就是自我矮化,说成都1000万客流也是吃转移支付吃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Kimmy777 发表于 2026-6-25 09:42
没办法的,这边到现在还觉得三期规划没毛病,四期上报3条线120km 1km都不能少,必须批复,凡是说要砍线路的 ...

哈哈,有些人真是一点不同意见都听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对各个事的看法缺乏公正,夹带私货较多---“诉求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1:45 , Processed in 0.04637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