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3420|回复: 23

[经济商业] 金融岛全季酒店项目开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2 23: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外地游客来金融岛参观可以住全季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00: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开始是瑞吉,威斯汀,后来是凯悦,现在好了,全季,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射手座 发表于 2026-5-13 00:34
最开始是瑞吉,威斯汀,后来是凯悦,现在好了,全季,哈哈哈哈

很务实,很接地气。

最好能把那几栋烂尾楼都接盘了,一个全季,一个亚朵,一个丽枫,差不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2: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射手座 发表于 2026-5-13 00:34
最开始是瑞吉,威斯汀,后来是凯悦,现在好了,全季,哈哈哈哈

哈哈用脚底板想想 瑞吉什么的开到这里谁来住 几家不入流的省管国企 没有景区没有重奢 有钱人住这里逛商业街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4: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接地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5: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东侧外环哪栋楼上?华仕中心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6: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连桔子水晶、城际都搞不来?这也太low了吧,如意坊好歹还是个亚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2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栋楼原来是是公寓,之前签凯悦的那栋楼 现在已经升级君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喜来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寓改成全季,应该庆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城千寻 发表于 2026-5-13 12:00
哈哈用脚底板想想 瑞吉什么的开到这里谁来住 几家不入流的省管国企 没有景区没有重奢 有钱人住这里逛商业 ...

旁边郑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公寓没市场啦,没人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8: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bob 发表于 2026-5-14 14:20
旁边郑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啊

隔着龙湖,过不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8: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来登是在龙湖北岸的会议中心,这里说的是金融岛,不是一个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yang1989 发表于 2026-5-13 16:02
这连桔子水晶、城际都搞不来?这也太low了吧,如意坊好歹还是个亚朵

也还有别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4:04 , Processed in 0.04727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