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420|回复: 8

[商业发展] 贵阳京东mall建设纪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外立面还是改了,不然真的丑爆。又脏又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棒得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外立面好看了很多,期待地铁1号线能够联通,这样可以打通万象城和京东mall,不必再走人行天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dengli 发表于 2026-6-25 08:46
可以,外立面还是改了,不然真的丑爆。又脏又丑。

抽油烟机管终于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iqianfeng 于 2026-6-25 15:29 编辑

虽然不算好看 , 但是还是有点特色的 , 也体现出京东的红色调 。
能设计出南宁的万达茂、南昌的融创茂、曼谷的暹罗天地、重庆的光环购物公园那样的设计师太少了、有情怀的投资商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qianfeng 发表于 2026-6-25 14:31
虽然不算好看 , 但是还是有点特色的 , 也体现出京东的红色调 。
能设计出南宁的万达茂、南昌的融创茂、曼 ...

暹罗天地不是要坐船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onybrown 发表于 2026-6-25 19:33
暹罗天地不是要坐船去吗

不一定要坐船去。暹罗天地前有码头,可以坐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eiqianfeng 发表于 2026-6-25 14:31
虽然不算好看 , 但是还是有点特色的 , 也体现出京东的红色调 。
能设计出南宁的万达茂、南昌的融创茂、曼 ...

你这一通说,让我想起了南宁的“屌”楼,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1:43 , Processed in 0.03474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