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541|回复: 9

重磅!广西城市近10年常住人口增长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详见下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宁是真的吸“血”了,一个人都这么多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南宁市ZF可没有拿着枪逼人家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增长的原因大家冬天的时候都有目共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广西人口唯一增长的城市啥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弄清一个概念。城市人口是包括市辖区的农村人口和城区人口的。
很多人分不清楚市区与城区的区别。
本人认为,城区人口的多少,才能说明一个城市的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统计一个市辖区人口的增长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主城区建成区人口为标准,南宁是全国14个1型大城市之首,离特大城市非常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人口,或者建成区人口,基本上没有进行过系统的统计,包括住建部年鉴,一般都没有这个数据,地方统计部门和自然资源部门也没有准确数据,更不可能公布,所以很难比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2:31 , Processed in 0.22494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