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515|回复: 10

[经济发展] 好一个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宁版版主“茫点”(空间ID: https://gaoloumi.cc/?328452),作为管理人员滥用职权,其行为严重影响且破坏了论坛的初心与规则。

本人自2016年注册以来,作为对建筑感兴趣,且与之相关的专业的从业人员,高楼迷论坛一直作为我重要的伙伴陪伴至今,也早已成为本人闲暇之余关注城市发展的重要途径与探讨的地方,虽然论坛的帖子偶有较为尖锐的主题与抱着不同看法的各家,但始终在法律法规框架内保持着开放、专业的讨论氛围。然而,这一切正被南宁版版主“茫点”的专横行径所摧毁。

滥用职权过程与解释:
1. 双重标准,上演“州官放火”的霸道戏码
最令人不齿且愤怒的是其赤裸裸的双重标准。本人作为被其多次打压的受害者,亲历了以下荒诞场景:
对己自由主义,满口污言秽语:该版主在讨论中,面对不同意见,非但不加以引导,反而亲自下场,使用诸如 “你他喵的就是个2缺”、“真是个春菜” 等极具侮辱性的粗鄙言辞进行人身攻击。这些明显违规、污染版面的言论,却能堂而皇之地长期存在,从未见其受任何处理,而本人在对其不当言论进行理性辩驳与质疑时,发言内容完全就事论事,未触犯任何一条版规,却遭到该版主的“特殊关照”——不仅相关回复被迅速删除,账号更被其多次以“莫须有”的理由实施禁言。这种“我可以侮辱你,但你不能反驳我”的强盗逻辑,将版主权力滥用到了极致!

2. 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公然挑衅与报复
最令人发指的,是该版主对投诉举报机制的系统性玩弄与践踏。本人曾就其公开爆粗的行为,依据论坛规则进行举报。然而,举报的受理人竟然就是被举报人本人!这一荒诞的设定已使申诉渠道形同虚设。结果毫无悬念:举报被其本人直接驳回。更恶劣的是,在驳回举报后,该版主非但毫无收敛,反而变本加厉,直接在后续回复中对本人进行公开嘲讽与挑衅,其姿态之嚣张,无异于向所有坛友宣告:“规则由我解释,你奈我何?” 这种将公共管理岗位视为私人报复工具、将论坛信任机制踩在脚下的行为,已完全突破了身为一名管理者最起码的职业与道德底线!


“畅所欲言”是论坛的生命力所在。但“茫点”却将南宁版视为其私人领地,对任何尖锐但合法、合理的城市发展探讨都采取“零容忍”态度。其目的昭然若揭:就是要在南宁版营造一种“只唱赞歌,不许批评;只许附和,不许争鸣”的病态氛围。这不仅扼杀了论坛最宝贵的活力,更是对广大坛友智识与热情的侮辱!
版主本应是论坛秩序的维护者,而非破坏者。“茫点”的行为,已从根源上动摇了坛友对论坛管理公正性的信任。其所作所为,远比普通用户的过激言论更具破坏性,因为它腐蚀的是论坛赖以生存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石。任由这种“版主霸权”蔓延,高楼迷论坛将沦为版主私欲的跑马场,再无公信力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给你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明一下,发这个帖的是zhangge0506的小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jialun 于 2026-6-23 21:09 编辑

张蝇妄称建筑业者却是怨粪一坨,随性泄粪,除喷粪大字报未有一点所谓专业之言,屎粪即为张蝇屎嘴中之混凝土,大字报即为它屎眼中之建筑,张蝇狗隔三差五嗡嗡复读喷粪惹众怒,媚洋舔越尽显奸性,它在南版喷柳再喷邕又爬柳坑喷邕,横跳张被群踩群唾咎由自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茫点 发表于 2026-6-23 17:02
我说明一下,发这个帖的是zhangge0506的小号。

哈???南版三宝之一的zhang还用小号啊?奇闻趣事咧。。。。。

而且你是第一个能把他弄破防的人

之前我们怎么骂用多脏的话骂他都不破防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茫点 发表于 2026-6-23 17:02
我说明一下,发这个帖的是zhangge0506的小号。

如果确定是他,直接封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茫点版主!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更不是情绪垃圾桶和万人屎坑,绝不纵容为所欲为、没有组织纪律、没有公规秩序的喷粪行为。某几个人长期以来为了顽固坚持自己的观点,日复一日的散播负面情绪,纯粹一个街头卖馒头的复读机。看似很有独到见解,实则是攻击和污蔑南宁,挑衅广大南宁版友的忍耐底线,已经是严重挑衅这座城市的违法行为。这种引起公愤的行径,我建议版主应该管,更应该常态化管理好。这次我认为茫点版主做的很正确。南宁版是一个海纳百川、包容开放的平台,可以发表对这座城市的城建、经济、文旅等等各种话题,有赞誉、有实报,也可以批评,任何一座城市都有其值得肯定的地方,也必定有其瑕疵,广大市民可以提醒可以批评,可以提建设性意见。但某几个人已经背离这种善意批评的出发点,纯纯的污蔑、辱骂的做法,广大版友绝对不允许,不买账,如果你们不接受监管,请有尊严的离开这里,这里不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很多版友都看在眼里
说实话,你发这个贴,要不是碍于规定,我都想帮你把它长期置顶。
我从来没见过有这么网暴自己的。

我们这几个人当版主,已经超过10年了吧
这里的每个人发言是什么风格,我基本上都了解得明明白白。
为什么别人都没事,就你有事?
你自己心理没点数吗?
被我办了的,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以前的那几个比你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的言行有问题,被办了从来没有坑过一声,这我还敬他们是条汉子。
而你,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到此为止吧,可以给你展示,但是这种与论坛主题无关的帖子,最好的结局就是锁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occo黄帝 发表于 2026-6-24 01:10
哈???南版三宝之一的zhang还用小号啊?奇闻趣事咧。。。。。

而且你是第一个能把他弄破防的人

大号被封,只能用小号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2:31 , Processed in 0.04417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