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爱简单vip

[龙城交通] 京太高铁(京昆通道雄忻段)信息汇总 | 太原枢纽|2026年底计划开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那最期待,不行春运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这么快,调试是不是就花很长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地69 发表于 2026-6-16 20:07
能这么快,调试是不是就花很长时间

嗯嗯,计划铺轨结束是7.17,8.1开始静态验收2个月,10.1开始联调联试及试运行3个月,然后正式开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简单vip 于 2026-6-17 12:11 编辑

目前上下行均已铺进定襄北,预计月底前山西段结束铺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简单vip 发表于 2026-6-17 12:07
嗯嗯,计划铺轨结束是7.17,8.1开始静态验收2个月,10.1开始联调联试及试运行3个月,然后正式开通

节点这么清楚,看来年底有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22: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河北段铺轨作业已全部完成,各专业进入收尾阶段,山西段、雄保段正在开展铺轨施工,其中山西段铺轨计划6月底全部完成,雄保段铺轨计划7月中旬全部完成,全线7月底基本具备静态验收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步是搭接触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WB6127Q6 发表于 2026-6-22 11:55
下一步是搭接触网吗?

“四电”施工:通信、信号、电力和电力牵引供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简单vip 发表于 2026-6-17 12:07
嗯嗯,计划铺轨结束是7.17,8.1开始静态验收2个月,10.1开始联调联试及试运行3个月,然后正式开通

看起来紧凑点运气好点,别被特殊类似地铁1号线开通那种力量出现,可以赶在春节2.5开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02:39 , Processed in 0.18536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