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8225|回复: 21

[400米级] 费城美国商务中心|63层|457米|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9 08:06:48 | |阅读模式
63层 457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09-7-29 09:07:09 |
和NYC那楼好像
发表于 2009-7-29 09:22:07 |
怎么和自由塔最初方案那么像啊
发表于 2009-8-18 16:10:52 |
不错 不错 不错
发表于 2010-1-31 08:49:03 |

回复 7层 love@@@@ 的帖子

主体不高只有368.8 m
发表于 2010-5-5 11:54:24 |
发表于 2010-5-7 05:12:44 |
一般的写字楼层高还4米左右,如世贸、西尔斯,这楼天线也近百米,还有一些非标准层作餐厅和商场。
发表于 2010-9-7 16:29:13 |
天线怎么这么高
发表于 2010-9-7 16:29:14 |
天线怎么这么高
发表于 2010-9-7 16:29:15 |
天线怎么这么高
发表于 2010-9-26 21:09:45 |
我也觉得好像自由塔啊
发表于 2011-7-5 12:58:13 |
这天线好长啊
发表于 2011-7-14 20:17:13 |
63层怎么可能有四五十M?
发表于 2011-8-29 06:46:56 |
天线确实高
发表于 2011-9-11 12:21:09 |
像自由塔。。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22:32 , Processed in 0.04727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