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anson908

[江城资讯] 2019年9月12日武汉新闻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2 08: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对中国的科技战,给深度操作系统也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一定要抓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8: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多位固收人士处获悉,HW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HW)正在筹划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一单中期票据,本期发行规模约为30亿元,期限为3年,主承销商为中国工商银行,评级机构为联合资信评级,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和债项评级均为AAA。

值得一提的是,该期债券发行有可能会成为HW在境内债券市场上的首次发债融资。根据募集说明书显示,HW拟注册的中期票据规模为200亿元。

事实上,HW此前曾在海外发行相关债券,包括两期人民币点心债和四期美元债券。截至2019年上半年末,HW的应付债券余额达307.82亿元。

伴随着HW此次的境内发债计划,有关HW的更多财务项目细节也随之在市场间得到披露。

根据募集说明书显示,该笔债券的募资用途为用于补充公司本部及下属子公司营运资金。截至2019年6月底,HW披露的在建工程达5项,包括贵安HW云数据中心项目、HW岗头人才公寓项目、苏州研发项目、HW松山湖终端项目二期和松山湖HW培训学院,拟建项目则有上海青浦研发、武汉海思工厂,总投资分别为109.85亿元和181亿元。

募集说明书显示,截至2019年上半年底,HW净资产、总资产分别为2454.87亿元和7057.16亿元。2016年-2019年上半年四个期间的营业收入则分别为5180.68亿元、5984.80亿元、7151.92亿元和3965.38亿元;同期的净利润则分别为370.52亿元、474.55亿元、593.43亿元和349.04亿元。

从数据来看,HW的现金状况非常良好,截至2019年上半年底,其货币资金高达2497.31亿元。在货币资金较为充裕的情况下,HW也通过理财产品进行了现金管理。截至2019年上半年末,HW投资的银行理财和结构化存款达555亿元,投资的货币基金和债券规模分别为143.90亿元和11.24亿元,总计超过700亿元。

“公司主体偿债风险极小,本期中期票据的偿还能力极强,违约风险极低。”联合评级称,但其同时指出,“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复杂多变,日益凸显的贸易壁垒和贸易限制措施的增加,对公司全球化业务带来一定的不确定和潜在成本。”

在固收人士看来,HW计划在境内发债有望受到银行间市场热捧。“作为知名公司,HW基本面非常稳定,业务现金良好,估计最终的发行利率会比较低。”一位公募固收人士表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08: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vanguard 发表于 2019-9-12 08:31
周4也低于600班了 之前只有周2

现在已经不是暑假了,之前可能有暑假高峰的原因,现在恢复到正常水平,至于有无600,估计按照现在的情况,每周一和周五可能会有上600的情况,其他天估计难,毕竟限制了5%的航班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8: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lccathy 发表于 2019-9-12 08:26
想不到东风AX7比标志雪铁龙都卖的好!

我买的就是经济型雪铁龙C4,感觉挺好开的啊,为啥销量不行,外观也不比其它车型难看,真搞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8: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每天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8: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anson908 发表于 2019-9-12 08:10
我市与腾讯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助推腾讯(武汉)数字产业总部落地
    长江日报讯(记者郑汝可)11日,**副 ...

前几天还在说省事大佬要多和巨头拉拉关系,今天就来了,保持。招商就要有糖糖的专业和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8:5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拟建项目则有上海青浦研发、武汉海思工厂,总投资分别为109.85亿元和181亿元

hw真心强大中国人的骄傲
地方吃点亏,要是能运作hw和xm一起入股长存,让长存独立高效运作,快速推进后期建设,成长为精而强的世界级企业就好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8: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思真的太不容易了 备胎转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9: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mano320 发表于 2019-9-12 08:52
拟建项目则有上海青浦研发、武汉海思工厂,总投资分别为109.85亿元和181亿元

hw真心强大中国人的骄傲

181亿的武汉海思工厂!!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9: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海思工厂??大招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9: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思工厂这个消息比较劲爆,希望能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9: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deepin操作系统是由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Linux发行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anson908 发表于 2019-9-12 08:10
我市与腾讯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助推腾讯(武汉)数字产业总部落地
    长江日报讯(记者郑汝可)11日,**副 ...

腾讯网络安全学院 这个是在国家网安基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9: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海思工厂应该就是HW武汉基地二期,里面包括海思工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9: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长江大桥 于 2019-9-12 09:18 编辑

腾讯武汉研发中心也该用起来了,搞了这么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19-9-21 02:33 , Processed in 0.07999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