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anderain

[江城资讯] 华夏幸福竞得武昌滨江核心区地块 巨无霸商业综合体呼之欲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2 1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anderain 发表于 2019-9-11 22:11
430米左右的大号楼,至于谁来,估计年底尘埃落定。

厉害厉害,又一座超高摩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1:5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期待的还是新鸿基能来 真正的顶级开发商 每个项目都是城中标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低了,作为绿地的陪衬楼,起码也要400米以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2: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key_mast1 发表于 2019-9-12 10:26
剩下的规划基本都是商务用地了,最后一块主轴绝版地块用商务加商业的模式可以弥补曾经因为我们不富裕被 ...

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2: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white125 发表于 2019-9-12 11:40
说了团队只是曾经华润的团队过来了,拿地的又不是华润,怎么会有“万象城”这个名号。如果不再另外拉新开 ...

吴向东带的主要是土地拓展团队,真正做商业运营的过去干啥,肯定留在华润更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anderain 发表于 2019-9-11 21:06
平安集团在武汉的不动产投资位于武汉市商业中心江汉路的平安大厦,原名为“佳丽广场”,是一座集购物、办公 ...

大神厉害,佩服!不过对华夏幸福的开发能力还是比较没把握,但愿不要好白菜被XXX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对华夏也有所质疑,但金主平安做后台,吴向东作为华润万象的一手缔造者,又是新东家的重点项目,任谁也是全力以赴,虽然有遗憾,但也有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3: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希望相对快一点,绿地那片搞了快十年了还没好,都从学生熬成大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大气!400M+280M塔楼+20W+购物中心,非常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3: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ng95b 发表于 2019-9-11 22:48
平安承包了杨泗港滨江

新港长江城好久没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3: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大佬护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4: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来一栋400+的平安金融大厦呀,这样子绿地附近天际线就好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4: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1100aaa 发表于 2019-9-11 23:53
跳槽之后华润就换个团队做万象城嘛,至于吴向东这个团队,是进了华夏幸福的,就跟华润没关系了,开发的项 ...

所以现在提出的万象城3.0,是因为原先的吴向东这个团队出走了,现在的万象城换团队了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4: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anderain 发表于 2019-9-11 20:58
平安集团在地产行业的全向投资
  • 资金雄厚的平安不动产

  • 感谢楼主的分析贴  原创吗 厉害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5: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标志性的平安金融中心吧 深圳那座确实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19-9-21 02:07 , Processed in 0.08249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