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9939|回复: 89

[版务管理] 正式辞去论坛版主,谢谢大家以往的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5 23:5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石家庄版从建立到现在差不多十一年了,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我年龄渐大,时间和精力都无法再继续管理论坛,所以我正式辞去论坛的版主。对于由于我的懈怠失职给论坛造成的不良影响,在这里给大家道歉了。另外,再次提醒大家,有志服务大家的朋友可以到站务版进行版主的申请,我会全力支持。最后希望论坛越来越好,我们的国际庄越来越漂亮!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5 23:58:51
现在说这个又没人去了,过程太复杂,你先把号分享给个信得过的坛友,把违规的帖子和号删一删就得了

发表于 2019-8-26 00:00:32
你说举报,那怎么我举报了一天,你现在也没反应呢,这个40多岁也能做到不困难吧

 楼主| 发表于 2019-8-26 00: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噩梦都市 发表于 2019-8-25 23:58
现在说这个又没人去了,过程太复杂,你先把号分享给个信得过的坛友,把违规的帖子和号删一删就得了

已经私信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0: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已经回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0:5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年前就注册高楼迷了,期间丢过几个号,所以都用新注册的号登陆。感谢天子蓝的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5:3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6: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版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6:4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版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6:45:32
没功劳,也有苦劳。 辛苦了。 另外一些话还是想说出来,我看你在别的帖子说你每天都浏览版面,先不说根本不处理违规帖子及发言的事,就说一些兄弟辛辛苦苦发的好帖和图片贴子,你是不是应该给个精品鼓励一下呀? 你这样太打击别人的积极性了。一些想申请版主的兄弟想发好帖得精品来够资格申请版主的途径就被堵死了,这样造成恶性循环,想当版主的新人永远也出不了头。每天看着乌烟瘴气的版面,把所有人的积极性和耐心都磨没了。 哎。 不说了。祝好吧。

发表于 2019-8-26 07: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8: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蓝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道不尽声声珍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8: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都是摩天汉过来的,高楼迷的元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6 08:3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色火焰 发表于 2019-8-26 06:45
没功劳,也有苦劳。 辛苦了。 另外一些话还是想说出来,我看你在别的帖子说你每天都浏览版面,先不说根本不 ...

嗯,这一点我确实没想到,应该给想申请版主的朋友把精品贴的数量提上去,疏忽了。我平时设置精品贴是有要求的,一般达到要求的帖子我基本都设置了,其实每个版主对于精品贴的设置都有自己的要求,比如有的偏高楼进度贴,有的偏扫街拍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8: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8: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9: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来不及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9: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蓝,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0-2-17 06:30 , Processed in 0.08503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