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张外外

[纪实] 长沙火车西站|更新至2025.11.10|第83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yq666666 发表于 2026-6-23 12:08
那现在的汽车西站怎么搞,变成公交枢纽?

不知道,也可能变商场,和汽车南站一样(变成家居市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北站啥时候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造型的另一半啥时候开建,现在不对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谈理想 发表于 2026-6-24 09:36
这造型的另一半啥时候开建,现在不对称啊?

正在建啊,已经完成地下部分,中间的站房已经到二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后面几年高铁西怎么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最近的实拍感觉自从长赣开工后速度快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称的那一半还没开工,现在建的最中间的部位,等中间建好后要把现有线路移进去,再最后建另一半,不知道猴年马月,晚开工的西安东都快建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亮无心 发表于 2026-6-26 10:53
对称的那一半还没开工,现在建的最中间的部位,等中间建好后要把现有线路移进去,再最后建另一半,不知道猴 ...

长沙的财力,远不如西安,没钱,搞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亮无心 发表于 2026-6-26 10:53
对称的那一半还没开工,现在建的最中间的部位,等中间建好后要把现有线路移进去,再最后建另一半,不知道猴 ...

长赣开通前总是要搞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hyq666666 发表于 2026-6-26 13:17
长赣开通前总是要搞完的

还有几年洋工好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湘江新区把金山桥害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西站太偏远,选址失误:
1.对河东居民极不友好
西站距离五一广场直线 15 公里,河东芙蓉、雨花居民过去耗时很久。
2.短期配套跟不上
目前直达地铁尚未完全通车,公交班次偏少,周边还处于开发初期,开通初期会沦为 “郊区车站”,客流培育周期会很长。
3.路网先天割裂
渝厦高铁无法直接对接京广高铁,常德、益阳去往珠三角的旅客,只能进城绕行,削弱了米字枢纽的竞争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esthersu 发表于 2026-6-27 15:13
长沙西站太偏远,选址失误:
1.对河东居民极不友好
西站距离五一广场直线 15 公里,河东芙蓉、雨花居民过 ...

兄弟,想想当年长沙南刚开通的2009年,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sthersu 发表于 2026-6-27 15:13
长沙西站太偏远,选址失误:
1.对河东居民极不友好
西站距离五一广场直线 15 公里,河东芙蓉、雨花居民过 ...

ai文?这三条都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9:36 , Processed in 0.04691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