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苏州地铁客流统计贴(禁止地域对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护城河以内,干将路以北,只有贯穿东西的主干道。当然,干将路以南,道前街-十字街,新市路-竹辉路,其实在东南角也断头了。但好在干将路以南的游客较少,这两条至少只有东边断头。干将路以北的东西干道问题不止在护城河内存在,把扩大到内环,整个干将路以北宽一点的东西向道路也就金门路的一小段和景德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eneralv 发表于 2026-6-23 14:45
所以问题不还是和游客有关?和车道多少关系大吗,否则你看看临顿路4车道,怎么也堵了呢

临顿路堵也算是常态化堵车了,你怎么好像第一天知道一样?

现在临顿路已经明显比去年好不少了,去年才是堵到爆炸。

去年我寒山上给苏州交警提了一年的取消西北街单行,今年也算是实施了一半了。西北街部分恢复双行之后,临顿路压力明显缓解了一些,不像去年直接堵成停车场了。

包括临顿路,在苏博斜对角加了一个临时停车点,也是我给住建提的。在寒山上提完没多久,就施工加上了,也对临顿路拥堵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6-23 15:08
没人否认不是和游客有关啊。苏州现在的问题不就是游客太多,把旅游景区附近都堵爆了么?你也没必要自己画 ...

车道多了就能缓解堵车?建议你去学习一下什么是当斯悖论,而不是想当然的四车道六车道这么搞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6-23 15:15
临顿路堵也算是常态化堵车了,你怎么好像第一天知道一样?

现在临顿路已经明显比去年好不少了,去年才 ...

又在扯东扯西了,我说的是车道多对缓解拥堵意义不大,临顿路4车道也是堵,所以白塔东路变成4车道不会就不堵,你去扯单行干嘛?而且临顿路能缓解根本和西北街无关,而是临顿路白塔东路口调整了红绿灯后才优化好的。还有我发现你有意思的一点就是,都是你第一个发现问题,然后在寒山闻钟提了建议,然后实施了是吧,其他人提过类似建议都被你忽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eneralv 发表于 2026-6-23 15:20
车道多了就能缓解堵车?建议你去学习一下什么是当斯悖论,而不是想当然的四车道六车道这么搞下去

而且还有一点,临顿路的4车道是非常窄的4车道,基本上是能通车的极限车道宽度。并不是那种标准的双向四车道。如果路幅宽度能到标准的双向四车道,实际上也会有很大改善的。

车道多了当然能缓解堵车,你可真是滑稽。不然道路为什么要扩宽啊?高速为什么要拓宽啊?你咋不所有路都双向两车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06-22(星期一)客运量169.8,对比去年同期-8.99%,环比上周-10.72%,进站102.5;其中1-8、11:26.8、30.0、23.4、28.6、14.6、11.3、9.5、11.1、14.6(9.0),对比去年同期-14.64%、-7.66%、-5.50%、-11.68%、-12.91%、-11.79%、-0.09%、-0.93%、-4.94%;小时最大断面客流及拥挤度分别为1.40(63.99%)、1.24(60.33%)、0.64(41.50%)、1.28(53.91%)、0.51(33.56%)、0.34(25.69%)、0.39(31.33%)、0.38(29.85%)、0.26(20.33%);客运量前三:苏州火车站7.2、乐桥6.0、广济南路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3 16:10 , Processed in 0.035475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