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湘下人

长沙2025年GDP15737.8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05: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sthersu 发表于 2026-4-19 18:25
长沙最近几年,产业结构调整,过几年又会飞速发展

链条短,规模小,没啥大作用。只有新能源汽车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2: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湘下人 发表于 2026-4-21 05:14
链条短,规模小,没啥大作用。只有新能源汽车好点。

没踩到点子上呢,之前搞了几年智能网联汽车没什么收益啊、还不如多投点钱搞AI、机器人这些未来产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4: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MR WU 什么时候放过长沙 放过她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0:4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季度又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6: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跨几年了,后边合肥在猛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23: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的没有,湖南的倒是有,看完不知道说什么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数据,安徽今年大概率会超过湖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3: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好可惜,安徽合肥是真的猛,他们是想把产业做到全国第一,我们这边好像是有某个产业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6: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徽的地理条件本就比湖南好,超过了也没什么不正常,湖南和广东虽说是邻省,但距离太远,珠三角辐射力也偏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0: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08: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大妈是谁?是吴桂英吗?含沙射影的累不累?怎么不把名字说出来??你们都是阴沟里的小老鼠,而且胆小如鼠。又怕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08: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死不活的,一大堆神经病在这乱叫,下三滥的帖子也不用审核了,也没有人更新高楼和重点项目的进度,出现了一大堆抬杠钻牛角尖,都忘记了高楼迷最初的初心,也没人管,这个版主不是进去了就是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09: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表达我此刻的想法,既然没人审核,那我也不顾了,如果谁要喷我,送喷我的人三个字。操你妈。不服来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21: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0V00 于 2026-5-4 22:25 编辑
poiulkjhmn 发表于 2026-4-28 16:09
安徽的地理条件本就比湖南好,超过了也没什么不正常,湖南和广东虽说是邻省,但距离太远,珠三角辐射力也偏 ...


没错,这也是客观原因之一,有长江沟通,而且安徽中部北部都是平原和江苏那些平原没什么大山阻隔,而且江苏最大的边界就是和安徽,整个江苏西边全和安徽接壤,广东最大的边界是和广西,北边湖南江西差不多对半分吧,但是赣州是老区享受西部政策,湘南那几个市招商没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0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00V00 发表于 2026-5-4 21:56
没错,这也是客观原因之一,有长江沟通,而且安徽中部北部都是平原和江苏那些平原没什么大山阻隔,而且 ...


赣州的西部开发政策作用没那么大,这种政策的性质就决定了只是小众的,普惠面不高,也就是聊胜于无,赣州更多的是靠矿产资源。至于广东和江西湖南广西边界长短就更不用说了,广东境内比边界线外还更穷,说白了,广东自身短板都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05:24 , Processed in 0.20552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