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31 10:32 那还行,勒泰的硬件不错,就是站西发展的有点慢,再加上**修路,黄了,开业吧,那么大的场子放着怪可惜的
使用道具 举报
tangshan-glx 发表于 2026-5-31 08:34 从哪里看到的勒泰招商啊,业主群里有人说勒泰最晚明年开业,这个人是之前勒泰的小**,看来是有人接盘了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31 08:08 听说啊,去年就招,没招上来,今年改了,如果有钱应该是城投自己干+外地商管接手,轻资产那种。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31 11:02 指望城投难,,,没十几亿勒泰不放手的,看造化了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31 11:32 具体多少钱不清楚 ,应该是城投花钱重新做这个商场,勒泰本身就是空手套白狼拿贷款做的,自己本身没多少 ...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31 12:23 城投把室内活动区租下来改造接盘了就行,店铺不着急,等人多了慢慢启动就好 勒泰就是个无底洞,谁投谁懵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9 00:06 , Processed in 0.03822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