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布雷特

唐山勒泰中心丨30层丨125.52米丨勒泰城丨17.85万㎡(已开业,二期待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10:5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31 10:32
那还行,勒泰的硬件不错,就是站西发展的有点慢,再加上**修路,黄了,开业吧,那么大的场子放着怪可惜的

操持呢,但是没有情况,估摸也是轻资产,按照人家的意思装修好了,请人家经营,类似sam。轻资产其实还好招。。万达啥的,现在流行接这种经营不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1: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shan-glx 发表于 2026-5-31 08:34
从哪里看到的勒泰招商啊,业主群里有人说勒泰最晚明年开业,这个人是之前勒泰的小**,看来是有人接盘了

我记得倒闭第二年就一直准备说明年招商重新开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1: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31 08:08
听说啊,去年就招,没招上来,今年改了,如果有钱应该是城投自己干+外地商管接手,轻资产那种。

指望城投难,,,没十几亿勒泰不放手的,看造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1:3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31 11:02
指望城投难,,,没十几亿勒泰不放手的,看造化了

具体多少钱不清楚 ,应该是城投花钱重新做这个商场,勒泰本身就是空手套白狼拿贷款做的,自己本身没多少钱。不知道城投定的多少钱重新投资,指望别的投资没戏,也就是市里面兜底。。既然重新启动,那就是市里面搞到钱了要救勒泰。。昨天发布的招募投资人,应该是城投接,谁知道呢,城投不接,那就是走过场糊弄事,哄债权人不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2: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31 11:32
具体多少钱不清楚 ,应该是城投花钱重新做这个商场,勒泰本身就是空手套白狼拿贷款做的,自己本身没多少 ...

城投把室内活动区租下来改造接盘了就行,店铺不着急,等人多了慢慢启动就好
勒泰就是个无底洞,谁投谁懵,你看看吾悦爱琴海招商是什么档次就行了,周围不来20万非城中村居民,招商不会比这俩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2:3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31 12:23
城投把室内活动区租下来改造接盘了就行,店铺不着急,等人多了慢慢启动就好
勒泰就是个无底洞,谁投谁懵 ...

他要是改成奥特莱斯,立马就活了。。不清楚勒泰债务,改成普通商场还是和以前一样,没人去。。曹妃甸奥特莱斯都能火,勒泰接奥特莱斯加餐饮问题也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9 00:06 , Processed in 0.03822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