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51642692 发表于 2026-5-28 23:00 。
使用道具 举报
ttt520 发表于 2026-6-4 10:44
cqwofei 发表于 2026-6-4 14:56 哈哈哈,你都有这想法了,不如直接把那几幢推了重建,再分房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2 15:22 , Processed in 0.02433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