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张外外

[纪实]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改扩建|更新至2025.11.29|第257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17: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浅陌 发表于 2026-6-12 13:36
来源见水印,估计今年运营不了,竣工验收后还有行业验收

感觉这位可能都没分清竣工验收和行业验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1:3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l123 发表于 2026-6-12 17:32
感觉这位可能都没分清竣工验收和行业验收

你读书少就去多读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5: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mel123 发表于 2026-6-12 17:32
感觉这位可能都没分清竣工验收和行业验收

竣工验收是工程项目完工按照规范标准要进行一些列的规定的验收像消防,规划、节能、电力,人防等,属于**方面,不知道行业不行业,按道理竣工验收完接收单位要验收,搞工程的是一批人马,接收运营的是一批人马,如果接收后有问题那找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6: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孟虎 发表于 2026-6-13 15:31
竣工验收是工程项目完工按照规范标准要进行一些列的规定的验收像消防,规划、节能、电力,人防等,属于** ...

可能是民航系统特有的吧,竣工验收偏建设,行业验收偏运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看懂我的意思,我想说的是写这篇文章的人可能自己都不清楚竣工验收和行业验收,只是表达11月底要达到投用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1: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浅陌 发表于 2026-6-12 21:31
你读书少就去多读点

没说你 我说写文章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5: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年底大概率用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熊猫萌萌哒 发表于 2026-6-15 15:30
今年年底大概率用不了

为什么?那现在赶工期干嘛?内装都快搞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0:4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抖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看到为了国际区,把国内到达行李提取整这么低层高,转盘还因为为了国际到达的挑空少了几个就觉得无语;900w设计容量,实际上比T2都宽敞的空间给到国际区,也不知道这些人脑子都装的啥
过几年大概率能看到国际转国内改造,连大兴都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dou8 发表于 2026-6-15 21:51
每次看到为了国际区,把国内到达行李提取整这么低层高,转盘还因为为了国际到达的挑空少了几个就觉得无语; ...

国内几个行李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dou8 发表于 2026-6-15 21:51
每次看到为了国际区,把国内到达行李提取整这么低层高,转盘还因为为了国际到达的挑空少了几个就觉得无语; ...

黄花机场这点出入境客流给三四个指廊就差不多了,还真把自己当碟子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dou8 发表于 2026-6-15 21:51
每次看到为了国际区,把国内到达行李提取整这么低层高,转盘还因为为了国际到达的挑空少了几个就觉得无语; ...

国际区为什么会影响到国内行李提取区的层高?在设计的那一年已经是**后,对于国际客流的容量和服务真是做到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dou8 发表于 2026-6-15 21:51
每次看到为了国际区,把国内到达行李提取整这么低层高,转盘还因为为了国际到达的挑空少了几个就觉得无语; ...

好无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dou8 发表于 2026-6-15 21:51
每次看到为了国际区,把国内到达行李提取整这么低层高,转盘还因为为了国际到达的挑空少了几个就觉得无语; ...

不用担心,按照你莎的这个吞吐量下滑趋势,就算国际占了一整条指廊,其余四个国内也塞不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9:36 , Processed in 0.048889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