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xlb 发表于 2026-1-16 12:34 在葛洲坝国际广场四栋上拍的
使用道具 举报
whxlb 发表于 2025-11-19 13:08 以前内透的扛把子是越秀,现在的是恒隆,谁是下一个扛把子
是fool不是whore 发表于 2026-1-24 16:59 汉口的内透很成熟稳定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叮咚鸡 发表于 2026-6-25 18:36 武汉野蛮生长的cbd不亚于其他的商务区
灵境 发表于 2026-6-25 21:13 显然是有规划的,没有胡乱布局的产业聚集。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26 10:50 确实是野生的,这一带的核心楼宇楼好多是上世纪90年代-千禧年立项开建的 甚至还有80年代的,那个时候都 ...
whxlb 发表于 2025-12-9 14:59 范湖已经没地了,除了甲鱼酒店,改建的都已经建成了。西北湖就剩中英街和杂技厅有建高楼的希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21:15 , Processed in 0.04514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