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 00: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aa6633318


    这里是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里看花{:5_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里看花{:5_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0: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aa6633318


    好大的雾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0: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aa6633318


    好大的雾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aa6633318


    墙幕和效果图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aa6633318


    墙幕和效果图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0: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雾啊,顶aa及时拍下东塔情况,继续关注东塔幕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0: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雾啊,顶aa及时拍下东塔情况,继续关注东塔幕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m28325305


     你指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m28325305


     你指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幕墙都上了,挺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8: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幕墙悲剧了,以后肯定又是个大烟囱,颜色太深了,哎,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kagu 发表于 2012-12-1 20:12



東塔的幕牆是帶白色的線條的.
和大煙囪的隱形框不是同一類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9:36 , Processed in 0.21514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