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 2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栋楼强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hy13512754218


    所以14年春节前比较靠谱,顺利的话
七七八八 发表于 2012-11-30 23:14



    14年春节前能封顶也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倒计时牌还标注今年10月2日就达到32层...
why13512754218 发表于 2012-11-30 23:06



    13年会拼命赶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12-1 18:59



    支持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12-1 18:54



    有幕墙看,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顶照一张,天气和上星期没啥变化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12-1 18:44



    比较似春天的天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顶照一张,天气和上星期没啥变化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12-1 18:44



    比较似春天的天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a6633318


    透明暗蓝色 喜欢   天气好时再去观摩
Z-F 发表于 2012-12-1 18:55



    期待Z带来广发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a6633318


    透明暗蓝色 喜欢   天气好时再去观摩
Z-F 发表于 2012-12-1 18:55



    期待Z带来广发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颜色好暗淡 可以再活泼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颜色好暗淡 可以再活泼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 kagu


    我说东塔的幕墙效果比 利通好,你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 kagu


    我说东塔的幕墙效果比 利通好,你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0:44 , Processed in 0.24208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