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 19: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a6633318


   幕墙远看和利通的有点相似啊
Z-F 发表于 2012-12-1 18:52


利通的幕墙好啊,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9: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a6633318


   幕墙远看和利通的有点相似啊
Z-F 发表于 2012-12-1 18:52


利通的幕墙好啊,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龙骨+蓝灰色幕墙,很不错的,稳重又现代,建成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龙骨+蓝灰色幕墙,很不错的,稳重又现代,建成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幕墙悲剧了,以后肯定又是个大烟囱,颜色太深了,哎,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幕墙悲剧了,以后肯定又是个大烟囱,颜色太深了,哎,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 kagu


    不会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 kagu


    不会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 kagu

目前下结论,应该还为时过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 kagu

目前下结论,应该还为时过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东塔和J2-2都在加快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东塔和J2-2都在加快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gu 于 2012-12-1 20:31 编辑
回复  kagu


    不会 的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12-1 20:18



    只希望那些白色的明框可以将整个感觉稍微提起来一点,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最后建成的样子肯定没有效果图里的那种银白色效果,那种效果只可能通过像利通那样的高反光幕墙才做得到

利通为例:现在东塔的幕墙就类似于利通最底下的那个,铺满了就是下面那截的效果,东塔银白色效果图里面的那种效果只可能通过类似利通上面那部分的幕墙才实现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gu 于 2012-12-1 20:31 编辑
回复  kagu


    不会 的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12-1 20:18



    只希望那些白色的明框可以将整个感觉稍微提起来一点,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最后建成的样子肯定没有效果图里的那种银白色效果,那种效果只可能通过像利通那样的高反光幕墙才做得到

利通为例:现在东塔的幕墙就类似于利通最底下的那个,铺满了就是下面那截的效果,东塔银白色效果图里面的那种效果只可能通过类似利通上面那部分的幕墙才实现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栋楼强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0:44 , Processed in 0.24433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