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9 18: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你都知道?
dunemaster 发表于 2012-11-29 17:13



    之前有部分是56吨,可能不是标准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8: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你都知道?
dunemaster 发表于 2012-11-29 17:13



    之前有部分是56吨,可能不是标准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20: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8# dunemaster

这个之前我和aa都拍过那标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20: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8# dunemaster

这个之前我和aa都拍过那标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23: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why13512754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2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塔进度给力,顶Z-F好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2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塔进度给力,顶Z-F好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23: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中好图,顶WHY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23: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告诉我,2014春节前能封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0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年春节?!那速度也太快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3: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中好图,顶WH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5: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不是一般给力,你应该去SOM或者中建局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7: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轩轩必胜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轩轩必胜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2:57 , Processed in 0.20651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