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9 12: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J2-2第二台塔吊的鼎立之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3: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7# why13512754218


    好像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塔好速度 最近明显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塔好速度 最近明显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3: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刷那个有意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5: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如果真的有280+太好了
寳马740 发表于 2012-11-29 11:44



    应该系真噶。高德南塔磨左好耐,一直怠速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7: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珠江城拍得很有味道,幕墙反射光很科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7: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珠江城拍得很有味道,幕墙反射光很科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7: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ngting


    一般是41吨
waya 发表于 2012-11-29 09:24

这个你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7: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ngting


    一般是41吨
waya 发表于 2012-11-29 09:24

这个你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7: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的 楼主好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7: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的 楼主好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7: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中即景啊 哈哈哈哈哈啊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8: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塔的钢构是哪里拉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8: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塔的钢构是哪里拉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21:17 , Processed in 0.18750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