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8 2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法拉利了,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法拉利了,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0: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进度谢谢楼主,我想问下东塔外围的钢结构新装上去的和下面的颜色明显不一样,下面的是偏白的,上面的是偏黑色的,想问问这是为什么,新人求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进度谢谢楼主,我想问下东塔外围的钢结构新装上去的和下面的颜色明显不一样,下面的是偏白的,上面的是偏黑色的,想问问这是为什么,新人求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进度谢谢楼主,我想问下东塔外围的钢结构新装上去的和下面的颜色明显不一样,下面的是偏白的,上面的是偏黑色的,想问问这是为什么,新人求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进度谢谢楼主,我想问下东塔外围的钢结构新装上去的和下面的颜色明显不一样,下面的是偏白的,上面的是偏 ...
宇宙大爆炸 发表于 2012-11-29 00:23



    上面的还未油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进度谢谢楼主,我想问下东塔外围的钢结构新装上去的和下面的颜色明显不一样,下面的是偏白的,上面的是偏 ...
宇宙大爆炸 发表于 2012-11-29 00:23



    上面的还未油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0: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理由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1: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Z-F


请教一下,这一节钢柱大概多重?这几年中建钢构没少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1: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Z-F


请教一下,这一节钢柱大概多重?这几年中建钢构没少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的280+,如果都升到300+....全球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2: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德东南塔好慢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封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2: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德东南塔好慢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封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21:17 , Processed in 0.185889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