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8 20: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J2-2围起緑网了 牛B了 又一栋实打实的300+起来了不得了了~~还有那里看到说高德冬南塔增到280+的?之前有人是说猎德C区的写字楼+到280吧~~高德的是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密切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1: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y13512754218 于 2012-11-28 21:10 编辑
J2-2围起緑网了 牛B了 又一栋实打实的300+起来了不得了了~~还有那里看到说高德冬南塔增到280+的?之前有人是 ...
寳马740 发表于 2012-11-28 20:51



    猎德C区果个系283.
高德冬因为朱美拉酒店,已经在进行加高的设计了,280+.
某位内部人士之前连发两贴公开了部分设计的样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啊,辛苦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1: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E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2: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冻,楼主为广大摩天迷带来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冻到在家睡觉,楼主好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没下雨 我也去了看东塔进度 有大批钢构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2: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没下雨 我也去了看东塔进度 有大批钢构到场。
Z-F 发表于 2012-11-28 2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2: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塔大批钢构到场 11 28

本帖最后由 Z-F 于 2012-11-28 22:43 编辑






缘与why13512754218版友 今天也拍了进度...
但拍了不传也浪费  大家就再重温一次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2: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塔大批钢构到场 11 28

本帖最后由 Z-F 于 2012-11-28 22:43 编辑






缘与why13512754218版友 今天也拍了进度...
但拍了不传也浪费  大家就再重温一次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2: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2: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2: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3:05 , Processed in 0.33206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