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2-2围起緑网了 牛B了 又一栋实打实的300+起来了不得了了~~还有那里看到说高德冬南塔增到280+的?之前有人是 ... 寳马740 发表于 2012-11-28 20:51
下午没下雨 我也去了看东塔进度 有大批钢构到场。 Z-F 发表于 2012-11-28 22:15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3:05 , Processed in 0.33206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