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7 09: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啊,,都建得这么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8: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11.2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9: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J2—2终于完成地下室的建设,而J2—5虽然是差不多全部到底,但还没挖开始挖人工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9: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J2—2终于完成地下室的建设,而J2—5虽然是差不多全部到底,但还没挖开始挖人工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2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支持,不知道2012年底的时候会变成什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2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支持,不知道2012年底的时候会变成什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21: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稳健推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22: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zhn真的真的长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22: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zhn真的真的长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其他工地下雨都不开工 J2-2穿水衣都要开工 看情况很赶 还有昨晚路过看到东塔开始上新一轮刚结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其他工地下雨都不开工 J2-2穿水衣都要开工 看情况很赶 还有昨晚路过看到东塔开始上新一轮刚结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7: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发证券大厦308米有最新的图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8: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11.28 雨中珠新进度

本帖最后由 轩轩必胜客 于 2012-12-9 02:01 编辑

手机图

东塔(539)在建(18F/112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这么冷的天还给我们带来好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09 , Processed in 0.26405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