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4 2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2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AA进度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2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AA进度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22: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进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22: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 GUANGZHOU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22: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 GUANGZHOU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16: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 东塔顶模上升, 塔吊提升, 不过怎么总感觉进度又慢下来了, 上次顶模是17号晚提升的, 用了六天多的时间.

今天天气奇差, 不过看进度, 效果差些不要紧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18: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 东塔顶模上升, 塔吊提升, 不过怎么总感觉进度又慢下来了, 上次顶模是17号晚提升的, 用了六天多的时间 ...
罗生 发表于 2012-11-25 16:13



    长高了很多,进度很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18: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天气是阴天,好像下雨。但还可以看进度,继续上图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1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三台塔吊都同时提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21: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29# kagu


2012.11.17日 1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11: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东塔高很多了 开始出现摩天的感觉了 继续上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18: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模上的小房子真的好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0:38 , Processed in 0.19532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