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今天3号塔吊顶升了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11-23 18:54
回复 kagu 这几天在安装塔吊承重梁, 明天塔吊顶升完,顶模也会接着上升,前两天到场的柱子安装 ...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11-23 18:56
感觉这几天进度不明显啊 kagu 发表于 2012-11-23 10: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0:38 , Processed in 0.19081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