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本人觉得西塔的的形状主要是园柱形建造为主有点复杂,而东塔是方面建造就简单得多了! sumkkfing2011 发表于 2012-11-18 20: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3:47 , Processed in 0.20237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