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8 09: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18日, 顶模提升了一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9: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9: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副楼也准备上塔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9: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啊。。。{:5_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9: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啊。。。{:5_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9: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爽哦!谢谢大家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9: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爽哦!谢谢大家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0: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0: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接近4天一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接近4天一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加油,东塔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1: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hy13512754218

270加高到283了?
gzjj 发表于 2012-11-18 00:27



    据说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1: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hy13512754218

270加高到283了?
gzjj 发表于 2012-11-18 00:27



    据说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1: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四天一层.
之前话2012.10.2达到32层,
现在看看春节前能否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7:39 , Processed in 0.26684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