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7 22: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进度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22: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进度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22: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究竟是270还是283??
happyhour 发表于 2012-11-17 22:22



    2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22: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究竟是270还是283??
happyhour 发表于 2012-11-17 22:22



    2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22: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 why13512754218

270加高到283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 why13512754218

270加高到283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8: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喜发现,17号晚顶模提升了, 副楼准备上塔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8: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喜发现,17号晚顶模提升了, 副楼准备上塔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8: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一下昨天的就发现不一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8: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一下昨天的就发现不一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8: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罗生 于 2012-11-18 08:59 编辑

2012/11/17日的东塔进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9: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副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9: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副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9: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7:39 , Processed in 0.20881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