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7 11: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aa6633318


    应该像东塔那样到一定高度才安装,顺便顶升旧塔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aa6633318


    应该像东塔那样到一定高度才安装,顺便顶升旧塔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2: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总想时光倒流但现在我想穿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2: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总想时光倒流但现在我想穿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2: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罗生好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2: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罗生好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又珠江新城完整的示意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又珠江新城完整的示意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罗生

支持罗生,看看东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罗生

支持罗生,看看东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罗生


   核心筒快到20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罗生


   核心筒快到20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3: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6:35 , Processed in 0.193981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