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7 10: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面副楼部分挖到底,开始做底板了:







南面副楼仍在努力挖坑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J2-2:好像部分已经平地面了, 进度不错











不知道为何这部分要凹下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J2-5部分应该是挖到底了, 进度挺快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尚东君御封顶,在弄顶部, 准备开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德冬的北塔,应该是做顶部的造型部分了, 结构有变化,估计快封顶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j2-2
没看到有预留塔吊位置啊,只用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j2-2
没看到有预留塔吊位置啊,只用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还好,下午找机会登高德冬,现在在搞围墙,好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还好,下午找机会登高德冬,现在在搞围墙,好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上次到场的钢柱都基本上去了吧,下一步应该要上小立柱和横梁了,不知道滑膜今天能不能爬升呢,如果能做到4天一爬,年底能到接近30层,那样四局也没那么难交差了···(大家姐说承诺是32层,那是不可能了,必须要3天一爬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上次到场的钢柱都基本上去了吧,下一步应该要上小立柱和横梁了,不知道滑膜今天能不能爬升呢,如果能做到4天一爬,年底能到接近30层,那样四局也没那么难交差了···(大家姐说承诺是32层,那是不可能了,必须要3天一爬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6:35 , Processed in 0.323341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