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6 2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最近都没有图片了,不是每天都要更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 卫卫


     每天更新你看不腻吗?  告诉你今天进度, 柱子都加了一圈,m900d吊臂装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 卫卫


     每天更新你看不腻吗?  告诉你今天进度, 柱子都加了一圈,m900d吊臂装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huanmao1990


    强烈支持{:5_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huanmao1990


    强烈支持{:5_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kimfai


    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kimfai


    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天没有图了,东塔进度怎样了,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3: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再更新呢???
lummm 发表于 2012-11-14 14:13



    这个没那么快,估计两到三周更新一次,不然看不出什么变化
    我会在这个贴,然后东塔进度帖,还有国外论坛上贴,等以后平安和117进度比较明显的时候会做一个三塔对比图(考虑到上海中心进度已经400+了,就没有什么对比的意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3: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那么快,估计两到三周更新一次,不然看不出什么变化
    我会在这个贴,然后东塔进度帖, ...
kagu 发表于 2012-11-16 23:31



    支持.平安近日已开始浇注混凝土,相信年底能够达到现有钢结构高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0: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11月17日东塔组团进展

本帖最后由 轩轩必胜客 于 2012-12-9 02:20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0: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11月17日东塔组团进展(第五页有18日顶模提升变化图)

本帖最后由 罗生 于 2012-11-18 09:06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0: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塔进度不错, 2号塔吊又回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0: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塔进度不错, 2号塔吊又回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5:28 , Processed in 0.19033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