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qrx12340

[500米级]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30米|111层|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6 1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今晚过去现场巡视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aa6633318
呵呵,迷你进度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aa6633318
呵呵,迷你进度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ppyhour


    看那里不一样吗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11-16 10:05



    以后温习东塔成长时麻烦,最好一个帖子能看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2: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why13512754218


    可惜天气不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4: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4: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4: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是珠江监理的。但是想申请到第二公司参与东塔项目。上面不知批不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是珠江监理的。但是想申请到第二公司参与东塔项目。上面不知批不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心的制作,在下敬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0: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厉害!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0: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還要裝第四台塔吊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0: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還要裝第四台塔吊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最近都没有图片了,不是每天都要更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5:28 , Processed in 0.41129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